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说故事 »

延安举办庆祝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5-07-13 09:41    来源:中红网    作者:晋绥基金会

  中红网陕西延安2015年7月12日电(张菊凡)7月11日,为庆祝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延安市委市政府在百米大道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办了一场名为“黄河,延河,母亲河”的空前规模的盛大音乐晚会。延安老干局,延安老年大学承办,老年大学300多名中老年学生参加了演出。延安老年大学合唱团、延安老干部合唱团、延安石油分校合唱团组成的140多人参加的大型合唱团,演唱了黄河大合唱组歌,大生产,南泥湾等革命历史歌曲,把人们带入了抗日战争那段艰苦的年代,最后由老年大学歌舞团的舞者用优美快乐的舞姿,展示了今天我们在祖国母亲温暖的怀抱幸福健康快乐的生活。整个演出大气磅礴,跌宕起伏,优美缠绵,轻松快乐。延安人民在炎炎夏日里,在凉爽的晚风中得到了高水平的音乐享受,又一次展示了延安老年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