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说故事 »

日升月落光阴转 一步一景赞华年

发布日期:2018-01-10 16:45    来源:新华网    作者:摄影者
 
校园初雪 作者:YUANDAPENG1
天寒地冻,挡不住你前行的脚步。2018年1月4日,南京初雪,摄于校园。
新年的第一场雪作者:东方兰201
      这是小城2018年的第一场雪,由于地处长江以南,地温较高,怕积雪融化的快,于是冒雪拍摄了些雪景! 

颐和园冬日静思作者:青云岛
       站在廓如亭一侧远望,西堤上一排排的桃柳都落尽叶子,只留下光秃秃的树枝还在与天空对话,而昆明湖中,人们滑冰、嬉戏,玩得不亦乐乎。
南京·初雪作者:6186841
受冷空气影响,南京在1月4日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场雪。雪中的金陵美不胜收!
瑞雪降中原,洛河岸边赏雪景作者:浩漠孤烟
     2018年第一场瑞雪降中原,白茫茫掩映中的古建筑仿佛活了起来,让我们的思绪穿越千古。
     大明湖畔万鸟聚集作者:松竹青青
      这是一幅幅写意的山水画,这是一首首浅唱的冬日曲,这是我们的城市,即使在寒冬也充满了生机。
 浙江大学求是书院掠影作者:楚方
            求是书院是浙大的文脉所在,浙江大学重新在紫金港校区内修建求是大讲堂,作为求是书院在校内的精神实体。
偶遇美女花更艳作者:清风亮剑moon
元旦前后,厦门同安汀溪镇“前格花海”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游客。
西施故里作者:楚歌_1109
     西施故里坐落于西施的故乡浙江诸暨,景区由门楼、西施殿、古越台、郑旦亭、碑廊、红粉池、沉鱼池、先贤阁等景点构成。
两江峡谷阅苍茫作者:摄士影居.
      行走大地,与日月为伴,同四季为伍,感受自然的伟大和人类的渺小。两江是指怒江、澜沧江。
仙人洞的一束阳光作者:亦聪
云南普者黑,一个令人神往的地方,登上仙人洞山顶,美景一览无遗。
冬季杂摄作者:清风细雨(1)
2018年首拍——太阳与月亮,发现一个有意思的现象,一天中可二次拍到月亮。
天池风采作者:色中无色
        我们远道而来急切地想见你,不料想你却在云雾中躲起了迷藏藏。当你终于露出芳容的那一刻,惊叹声、快门声不绝于耳!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