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说故事 »

今天,一二〇师学校唱响经典歌曲,点燃红色激情

发布日期:2018-05-21 13:48    来源:一二〇师学校    作者:张艳
    踏着春天的鼓点,我们走进蓬勃的五月;和着夏天的节拍,我们放飞激昂的心情。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20日上午,一二〇师学校“唱响经典歌曲,传承红色文化”歌咏比赛在学校操场举行!
合唱篇










    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彰显的是学生们昂扬的斗志;一阵阵喝彩的欢呼,沸腾的是班集体的凝聚力;一首首经典的歌曲,唱响的是属于“一二〇师人”的风采!
 精 彩 瞬 间








    赤胆忠心老英雄,光明磊落心最红;一腔热血为人民,大公无私风格高;一二〇与您情最深,满怀深情唱贺龙!最后,一二〇学校全体音乐教师以一首《满怀深情唱贺龙》小合唱圆满结束比赛。
 评 审  颁 奖




    当一曲曲催人奋进的经典歌曲在我们耳畔响起时,埋藏在我们心中的红色激情也被点燃。一二〇师学校将继续坚持红色教育和学科教育研究相结合,不断推进《红色教育与音乐课》课题研究,一二〇师学校的明天将更美好!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