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汇聚爱的海洋 情系孤儿王依林

发布日期:2016-09-19 10:54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王依林,是兴县千城村的一个困境儿童,今年12岁。父亲在她五岁时因脑瘤恶疾不幸离世,母亲在父亲病重期间弃家人离去。12岁的王依林印象中没有一点母亲的印象,花样的少年没有像同龄人一样享受到父母的疼爱,无法选择生活环境的她,只有八十的老奶奶相依为命。生活的困境使她的性格相对内向,孤僻,但这并没有影响她求学,对美好生活追求向往的渴望与拼搏渴望与追求。
    王依林是乖巧懂事、求学好进、成绩优异,一张张奖状畅述着孩子的上进、优秀。记者来到王依林家里,摆设简朴,但干净整洁。依林的书本摆放的整整齐齐,翻看她的新学期作文“假如我是一朵云”,字迹工整,想象丰富,充满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
  9月17日,我们还在和家人共聚中秋佳节时,小依林只能看着别人的团圆,默默地流出羡慕的眼泪。
   她和奶奶那单薄的身躯撑着一个破碎的家。中国公益在线诚请社会各界爱心朋友给予慈爱关怀和帮助!
  一花不是春,孤雁难成行,让我们携手并进,一起把慈善的梦,公益的网,做大、做强、做圆满。衷心希望各界领导和爱心朋友们,继续关注公益慈善活动,共同为兴县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