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高家村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6-10-24 10:43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志伟)10月21日,高家村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乡镇干部、省市县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参加。会议由高家村镇镇长王彦文主持。
    会上,首先山西省驻兴县扶贫工作队队长、省水利厅副厅长白小丹传达了山西省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并指出一定要再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克服厌战情绪,将工作重心转移到脱贫攻坚工作上来。一定要明确任务目标。乡镇、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村两委等各自的脱贫攻坚任务要进一步细化。一定要了解情况抓落实。扶贫手册填写全不全、帮扶措施实不实进行再入户再走访。
    高家村镇党委书记康建华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同时就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要紧紧围绕加快脱贫奔小康这一主题,沉下身子干实事,多联系,多深入,宣传发动群众,搞好帮助、指导和服务,确保真帮真扶出实招,帮助贫困户稳步脱贫,提升群众满意度。
    省市县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