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蔡家崖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6-10-24 10:42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裴苗苗)10月21日,蔡家崖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梁志锋出席了会议。全乡干部、省市县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参加。会议由蔡家崖乡党委书记康瑞斌主持。
    会上,首先县委书记梁志锋传达了市、县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并指出全县脱贫攻坚战战线长,任务艰巨。包片干部、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要再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目标。要沉下身子干实事,扎扎实实求发展,深入了解帮扶群众的基本情况,宣传帮扶政策,对接帮扶措施。要通过精准扶贫,不让一个贫困人口掉队,坚决打好打赢新一轮脱贫攻坚战。
    蔡家崖乡党委书记康瑞斌就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要形成合力,做细做实贫困户帮扶工作,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实到实处,为贫困户真正解决问题,办好实事。为贫困户争取可能享受到的帮扶政策,根据每户具体情况有针对性的补充帮扶措施,争取提早让贫困户摘掉脱贫帽,实现脱贫致富。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