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期履职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11-30 10:05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裴苗苗)11月28日上午,兴县人大常委会举行县十六届人大代表和驻县的市三届人大代表第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鹏昊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连厚主持会议。
    白鹏昊指出,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精心安排部署有关工作,目的是通过组织学习培训,使每位人大代表更加全面深入地认识和了解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职能作用和工作特点,强化代表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发挥代表作用,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托,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提出的新要求。
    白鹏昊强调,参加培训的人大代表要珍惜培训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通过学习了解大局、把握大局,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优势;通过学习提高理论水平,更好地指导实践,为推进人大制度与时俱进、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通过学习改进监督方式,提高监督实效,探索做好新形势下的监督工作,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努力创造无愧于组织、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为实现全县稳定脱贫,建设富裕、和谐、绿色新兴县而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将围绕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宪法、人大代表履职基础知识等内容展开培训,代表们还将赴城区棚户区改造工程现场进行视察。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