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石磊深入兴县交楼申乡就扶贫工作进行督查

发布日期:2017-01-09 10:10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裴苗苗)1月5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石磊书记,深入兴县交楼申乡白家坪和大坪上村就精准扶贫工作情况进行督查指导。石磊通过查看建档立卡资料,入户走访,实地查看驻村帮扶工作队、村支两委、乡政府关于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经济发展现状和扶贫成效,并听取了有关意见建议。
  石磊充分肯定了交楼申乡精准扶贫的整改工作,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交楼申乡党委要加强班子建设,吸取本次精准扶贫工作责任追究的教训,高度重视当前乡党委班子存在的问题,提高对精准扶贫工作这项国家政策的思想认识,注重发挥党委引领作用,加强对干部的严格管理,把党委班子建成有号召力、凝聚力和自信力的坚强战斗堡垒,带领全乡人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二是各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以及第一书记要经常进村入户进行走访调查,解决老百姓实际问题,将党和政府的温暖真正送到老百姓心坎上,增加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三是做好建档立卡脱贫资料的整理工作,明确目标、时间和流程,做到各项工作精细化、规范化,争做全县一流的精准扶贫示范点。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