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脱贫攻坚】康宁镇春季行动再见实效

发布日期:2017-03-17 10:41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早春三月,兴县似春寒料峭。此刻兴县康宁镇王家圪台村全体村民顶着寒风,投入到村里麻地沟的东沟300余亩改河造地工程的热潮当中。工地上十几台装载机、挖掘机、翻斗车繁忙地穿行着,工程指挥人员和建设者忙碌着,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该工程的顺利实施是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干部经过多方协调引进的,工程造价600余万元,由省水利厅牵头实施的一项惠民利民改河造地造林综合生态治理工程。去年11月份开始动工,预计2017年春种之前完工,整个工程治理的面积14.3k m3,改河道全长700米,修筑桥梁8座,排洪渠4.21km2,改造土地270亩,新造土地50亩,惠及贫困户13户25人,项目完工预计可使受益人直接增加经济收入人均1000元。
    目前工程已尽尾声,保证今年春季下种之前完工。为保证工程质量,村委成立了工程质量监督小组,设立专门对施工进行指导监督,切实保证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惠久长远。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