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贺家会乡推动中药材种植规范化发展

发布日期:2017-03-20 10:26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马志伟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贺家会乡确立了“药材种植富乡”的发展战略。为确保贺家会乡中药材种植产业的规范化、健康化发展,贺家会乡中药材种植户组织成立了中药材种植发展协会。
    3月17日,贺家会乡党委书记刘欣渭,乡长王会文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即将挂牌成立的贺家会乡中药材种植发展协会,实地开展了走访调研活动,并详细听取了协会会长乔支平对贺家会乡中药材种植发展规模、品种、管理、销售等方面的介绍和讲解。
    在听取乔支平的汇报后,刘欣渭强调中药材种植发展协会要作为紧密联系种植户的桥梁和纽带,在组织种子、肥料调运,进行技术培训和指导,联系药商回收药材成品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促进这项富民产业顺利开展、健康进展、蓬勃发展,为贺家会乡的脱贫攻坚事业和全乡人民的增收致富贡献应尽的力量。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