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县政府组织涉煤企业观摩交流

发布日期:2017-05-15 14:23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马志伟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志伟)为彻底解决县域煤矿、洗煤厂环境问题整治标准不高、要求不严、速度不快的问题,使企业能够正视不足,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对症施治,使问题整治整改工作尽快落到实处,5月5日上午,县政府组织全县煤矿、洗煤厂等涉煤企业到山西西山晋兴公司斜沟煤矿现场观摩交流。经对该矿矸石山治理工程、生活污水、矿井废水处理站建设运行管理情况和空压机余热利用等新型节能环保新技术利用等情况进行现场观摩。
    政府副县长高海清作了重要讲话,在肯定西山晋兴公司环保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各煤矿、洗煤厂做好当前环境问题整治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指出,近年来,西山晋兴公司对做好环保工作高度重视,先后多次在领导决策层召开会议,在煤炭市场疲软的情况下多方筹措资金,高标准,严要求,自加压力,自我更新,配齐配好了全部环保设施,作出了一个国有大企业应有的社会担当和使命。希望现场观摩交流的各企业负责人切实担当起企业治理污染的主体责任、社会责任,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真正借鉴好这次活动的指导示范作用,把事关企业生存发展的环境治理问题办实、办好,认真落实各项污染治理措施,加强环境管理,保证污染达标排放,尽快把自己企业的环保工作搞好。
 
    本站编辑:徐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