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王立伟“七一”前夕在兴县看望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7-06-27 16:15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裴苗苗)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2日,吕梁市市长王立伟来到我县蔡家崖乡、蔚汾镇、奥家湾乡,亲切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贫困户,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市政府秘书长梁斌一同参加慰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世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晓春陪同慰问。
   当天,王立伟一行先后来到蔡家崖乡胡家沟村老党员赵侯奴,蔚汾镇公义村老党员,老干部康云命,奥家湾乡奥家湾村贫困户陈侯改家中。王立伟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她的生活、家庭及子女情况,叮嘱县、乡干部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
   每到一处,王立伟都和老党员坐一起,回忆峥嵘岁月、感怀美好生活,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对组织有什么要求,真诚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王立伟要求当地干部要给予老党员最好的关心和照顾,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度晚年。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