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蔡家崖村开展“庆七一、感党恩、谋发展”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02 00:33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马志伟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到来之际,蔡家崖村开展“庆七一、感党恩、谋发展”系列活动,在全村上下掀起一股向革命先辈学习的热潮,用吕梁精神推进脱贫攻坚,撸起袖子加油干,凝聚全村力量奔向全面小康社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白学军及蔡家崖村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回顾党的历史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当日,蔡家崖村党支部一行40余人参观了蔡家崖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听讲解,看图片、资料和实物,了解革命先烈当年为革命事业英勇浴血的历史,让全体党员们受到深刻的革命洗礼,强烈感受到作为共产党人应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全体党员干部在毛泽东路居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仪式,接受思想洗礼。
 
党员干部座谈 凝聚发展共识
    座谈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在第一书记贺建军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带着对革命老区的深切关爱,来兴县蔡家崖视察调研。这对我们村的发展建设必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我们一定发扬好对党忠诚、信念坚定、艰苦奋斗、敢于担当这些优良的革命传统,同时用吕梁精神推进脱贫攻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下足绣花功夫,为建设美丽、富裕、和谐的蔡家崖村努力奋斗。 
    与会全体党员干部就蔡家崖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白学军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坚持密切联系群众这个基础不松懈,抓住自身建设这个根本不动摇,紧扣务实创新这个关键不放松,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把吕梁精神运用到日常工作去,推动蔡家崖村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活动在蔡家崖村党员干部自编自演文艺节目中结束。(马志伟)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