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吕梁市人大主任梁来茂深入兴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03 10:09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杜凤英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凤英)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来茂一行三人深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高鹏,人大副主任王左英、副县长李永胜陪同调研。
    上午,梁来茂一行调研组来到我县康宁花子村山西爱亿侬农业专业合作社基地,与种植户亲切交谈,考察了该合作社农产品发展情况及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调研组肯定了该农业合作社工作成果,希望继续加大扶持力度,做好种植、销售各环节的工作,做好示范榜样,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随后,调研组在我县太平洋观澜国际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县委副书记高鹏关于我县调研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安全生产三项工作汇报情况。梁来茂对我县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安全生产都是政治任务,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抓住工作重点,精准施策、持续发力,以更精准的措施和超常规的力度抓实抓细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切实把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抓紧抓好。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