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杨红梅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7-07-03 10:17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杜凤英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凤英)6月30日上午,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政府副县长杨红梅一行走访慰问了高家村老党员刘毛留、裴黑油,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与温暖,高家村党委书记康建华陪同慰问。
    当天,杨红梅先来到现居住在西关村的裴黑油家,亲切的与他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据悉,出生于1942年的裴黑油从1975年3月入党,担任过村主任,目前老人身体依然硬朗,只是精神方面有些恍惚,杨红梅叮嘱镇上领导,要关心关注裴老的生活,切实为其解决难题,并嘱咐家人,要竭力抽时间关心陪伴老人。
    随后杨红梅一行又来到居住在大礼堂段的刘毛留家,83岁的刘老去年冬天身患脑梗瘫痪在床,生活已完全不能自理,虽然不能讲话,还可以明白事理,对县领导的到来非常激动,杨红梅指出,老党员在革命建设中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党组织不会忘记他们,会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并祝愿他能够好起来,老人激动的热泪盈眶。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