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刘世庆“七一”为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7-07-05 10:03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康候瑞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志伟)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巩固 “两学一做”学习成果,深入推进学习贯彻落实6月21日至23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7月1日,兴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刘世庆为县政府办公室党员讲党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新春,副县长李永胜,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聆听了党课。
    刘世庆从如何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维护核心不动摇、践行行动跟党走、发扬老区精神跟党走四个方面,与大家一起学习、交流,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学习内容的深刻内涵,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刘世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领悟中央和省市县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下功夫查找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教育引导每一名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当先锋、作表率,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努力提升工作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