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缅怀先烈励心志 牢记使命尽职责

发布日期:2017-07-05 10:23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杜凤英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凤英)6月30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吕梁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晋绥革命纪念馆举行“缅怀先烈励心志、牢记使命尽职责”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常委会副主任孙晋军,秘书长王峰参加。
    党员们走进晋绥革命纪念馆,认真聆听了晋绥的光辉事迹,回顾了老一辈先烈们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的不朽业绩。参观结束后,王峰秘书长带领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短短12句入党誓词,句句铿锵有力,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党员们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又在蔡家崖村委听取晋绥红色文化研究基金会理事王波讲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