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高鹏“七一 ”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7-07-05 10:26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马志伟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志伟)为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7月2日,兴县县委副书记高鹏以“关于习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思想及兴县脱贫攻坚思路”为题,为县委办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高鹏从关于脱贫攻坚的紧迫性问题;关于脱贫攻坚的目标问题;关于脱贫攻坚的方略问题;关于脱贫攻坚的方式问题;关于脱贫攻坚的保障问题五个方面与党员干部进行座谈交流。报告中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习近平关于深度脱贫攻坚提出的八大要求,暨合理确定脱贫目标;加大投入支持力度;集中优势兵力打攻坚战;区域发展必须围绕精准扶贫发力;加大各方帮扶力度;加大内生动力培育力度;加大组织领导力度;加强检查督查力度。
    高鹏强调,针对兴县目前贫困现状,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以突出抓好产业扶贫、突出抓好生态脱贫、突出抓好易地扶贫搬迁、突出抓好就业扶贫、突出抓好光伏扶贫为重点,着力补齐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社会保障、村集体经济“破零”四方面短板。
 
    本站编辑:杜  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