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刘云在奥家湾参加迎“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04 10:50    来源:兴县先锋    作者:裴苗苗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6月27日上午,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刘云参加了“奥家湾乡学习习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的讲话精神”座谈会,并为奥家湾乡“五个好”党支部进行了颁奖。刘云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党员干部要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奥家湾乡机关全体党员、各村支部书记以及部分第一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后刘云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刘云书记详细了解困难老党员樊有多生活状况
     刘云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樊有多、胡成党、刘亮云3名老党员。每到一户,刘云都仔细了解每户家庭的工作、生活、收入和社会保障等情况,详细询问他们还有哪些困难需要解决,并勉励他们树立信心,着眼长远,乐观对待生活,对他们多年来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七一”到来之际,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刘云书记一行在离任村干部胡成党家慰问
    家住樊家圪埚村的老党员胡成党于1986入党先后担任过村会计、村委会主任、村党支部书记,为该村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他家中刘云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生产情况,当得知他带头帮助村里化解纠纷、开展村务监督的事迹后,刘云对老人的作为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老干部是村里的顶梁柱、智囊团,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工作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和表率、引领作用,为村里的和谐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临走时送上慰问金祝福老人节日快乐、生活幸福。
 
    本站编辑:杜 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