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贺家会乡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04 10:58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马志伟
    贺家会乡在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组织全乡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及乡直机关共40余名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党旗前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乡党委书记刘欣渭领誓,党员们右手握拳,面对党旗,整齐而庄重的誓词在活动现场响起,“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每位党员都以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并纷纷表示将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努力付诸实践。随后,全体人员合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两首红色歌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贺家会乡党委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县委党建工作要求的一项重要实践活动,旨在号召贺家会乡全体党员再一次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扎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以此来推动贺家会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全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