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公安局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05 11:14    来源:兴县公安局    作者:马志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山西调研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筑牢全体公安民警、消防官兵无尚荣光的从警思想,培育人民公安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道德情操,6月29日上午,兴县公安局在晋绥革命纪念馆组织开展以“重温吕梁精神、践行执法为民”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在家党委成员及全局公安民警、交警、消防官兵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副县长、公安局长赵一政主持。
    活动中,赵一政局长首先向全体人员传达了习总书记在山西调研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局民警迅速掀起学习落实讲话精神的热潮。他指出,全体民警要始终保持忠诚本色,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和政治信念,始终与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听党指挥、绝对忠诚,继承和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公安队伍。
    接着,他带领全员参加了重温入党、入警誓词仪式。随后,全员瞻仰了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学习了革命先辈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历史。参观结束后,全员又聆听了老战士老同志代表讲述革命斗争时期的不畏牺牲、英勇奋斗的光辉事迹。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人员表示将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认真学习贯彻“吕梁精神”,用“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激情和干劲,推动兴县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绩,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