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梁志锋为县委办公室全体党员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7-07-05 14:28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裴苗苗)7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梁志锋为县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就“深入贯彻习总系列讲话,扎实抓好党委办公室建设”进行专题辅导。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和信访局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聆听了党课。
  梁志锋在党课中详细说明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什么、怎么做,并立足于县委办公室工作特点对怎样抓好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
    梁志锋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着眼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持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又一举措,也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实践。6月21日习总书记来山西考察,第一站来到兴县,这充分体现了习总书记对老区人民的关心和厚爱。作为革命老区干部,我们一定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考察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吕梁精神,把吕梁精神用于当今和今后工作。
  梁志锋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必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掌握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的核心要义,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通读党章党规,做到了然于胸、牢记于胸。要切实用讲话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必须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四讲四有”,努力争做合格党员。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立足岗位争当先锋上来,努力争当“四个表率”。
  梁志锋就如何抓好办公室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要求办公室工作:一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县委办公室这块阵地,必须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的人坚守。二要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要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要围绕大局出谋划策、奉献智慧、加强督办、促进落实、统筹协调、搞好保障,发挥中枢作用,形成做好工作的整体合力。三要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要保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如履薄冰的态度,确保各项工作安全、顺畅、可靠、稳固。四要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奉献精神是办公室工作人员鲜明的特质,大家要把这种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承好、发扬好。五要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必须筑牢思想防线,加强主观世界改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党性修养,做到持之为明镜、内化为修养、升华为信条。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