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刘平则在宣传部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7-07-06 10:34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杜凤英
    6月30日,兴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平则在系统组织讲授主题为“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真廉洁”专题党课,进一步推动系统共产党员的内在活力,激发基层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聆听学习。
    党课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山西视察的讲话精神,就我县目前的脱贫攻坚工作,如何在系统具体的工作中践行一个共产党员职责做了细致的阐述。刘平则指出,每一个共产党员都应该自觉以党章党规为价值取向、行为准则和终身课题,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知行合一,自觉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必修课,正确把握党章党规的精神实质,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切实把党章党规各项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刘平则要求,要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以坚定的信仰筑牢精神家园,以担当精神实干兴邦。
    刘平则强调,我县作为晋绥首府所在地和大清名臣孙嘉淦的故乡,红色文化丰富,在宣传部门,我们要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做好红色文化和传统文化的挖掘工作,助力我县文化事业和产业的发展。要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助力我县脱贫攻坚取得胜利!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