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山西省安监局组织党员赴晋绥边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17-07-10 10:05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裴苗苗)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7月9日,山西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霍红义带领安监局全体党员干部一行70多人,来到兴县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四八烈士纪念馆,通过实地参观、听取讲解、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座谈会等形式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兴县政府副县长李永胜及县安监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大家先后参观了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晋绥边区政府及军区司令部旧址和四八纪念馆,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观看展出的革命文物、文献和照片,认真聆听讲解员解说,回顾老一辈革命家在艰难的环境下,团结和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革命历程,认真学习和领会晋绥精神。
    在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省安监局全体党员干部向贺龙等老一辈革命家敬献花篮,集体鞠躬,表达了对老一辈革命家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并在鲜红的党旗前,整齐列队,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这是省安监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工作中的一项重点内容。
    参加学习结束后,霍红义在兴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会议室,带领党员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重温了一次党的历史,并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开展这次红色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增强党性修养,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晋绥精神、太行精神、吕梁精神和右玉精神,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学促用、以学促干,努力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牢固树立“对党忠诚、秉公执法、务实清廉、敢于担当”的安监干部形象。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奉献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光荣本色和优良作风,增强事业心、责任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