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高鹏在康宁镇乌门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13 11:51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杜凤英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凤英)7月12日,烈日炎炎,酷暑逼人。兴县县委副书记高鹏顶着烈日,奔赴兴县康宁镇乌门村调研指导该村精准扶贫工作。高鹏强调,要尽快完善村里基础设施建设,修葺涵洞,水渠,修建活动小广场,美化村民的生活环境,全力提升小村落的文明程度,为村民们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链接: 
       乌门村地处康宁镇南部,全村气候干旱,人口稀薄,且外出务工人数较多,劳动主力薄弱,扶贫工作较为吃力。进村后高鹏仔细查看了相关资料,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村委负责人反映情况,以及帮扶措施的进展,发展思路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光伏电站选址,黄牛养殖基地建设等,通过深入交流探讨,他要求,各级帮扶责任人要进一步理清目标,突出重点,明确时限,务实责任。根据全村的发展实际,因村制宜,因户制宜,狠抓落实。要尽快落实黄牛养殖基地,动员贫困户积极利用国家政策,结合自身情况,顺势而上,摘掉穷帽子。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