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美丽中国梦、生态中国行”走进红色吕梁大型采风活动走进兴县

发布日期:2017-07-14 21:13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马志伟
         
 
 
 
   7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联合国资委市场观察杂志社、生态中国公益基金等单位共同开展的“美丽中国梦、生态中国行”走进红色吕梁大型采风活动暨“美丽中国梦、生态中国行”——‘保护母亲河’水生态环保行大型环保倡议主题公益活动走进革命老区兴县。
    国务院参事、著名生态文化经济学家、著名作家、书画家忽培元,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中国风尚频道总监张一帆,吕梁市政协副主席闫广聪,市新闻办主任彭斌等领导一同参观了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兴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晓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平则陪同参观。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忽培元一行一边认真聆听讲解,一边仔细观看丰富的史料图片,从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一幅幅感人的照片、一段段震撼的历史中,了解晋绥历史、革命事迹和卓越贡献,感受党的丰功伟绩和奋斗历程。参观中,忽培元参事为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现场题写了 “不忘初心”四个大字。
    据悉,本次由忽培元等领导以及中国网、中央网信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社、新华网、中新社、中国经济网等中央媒体记者采风团走进吕梁,先后赴石楼、临县、方山、兴县等红色景点采风,旨在通过宣传推介吕梁在红色文化、生态保护、美丽乡村、生态旅游、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共同推动红色吕梁、生态吕梁、绿色吕梁、幸福吕梁建设进程。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