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梁志锋主持召开兴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7-07-28 14:41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马志伟
    为了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吕梁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7月24日,兴县县委书记梁志锋主持召开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兴县攻坚深度贫困的行动方案。县领导刘世庆、高鹏、刘云、石磊、张新春、刘平则、宋兴丽、刘保平、高海清、杨红梅、史文中以及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太原主持召开的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会议精神》、山西省委《关于聚焦深度贫困集中力量攻坚的若干意见》、吕梁市委《实施“三五工程”攻坚深度贫困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兴县关于实施“三五工程”攻坚深度贫困的行动方案(讨论稿),提出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任务分解遵循了中央、省委、市委精神,符合兴县实际。要求各成员单位进行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行动方案。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清醒看到我县脱贫任务重的严峻形势,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实施“三五工程”攻坚深度贫困工作方案》的要求,抓紧充实、修改、完善兴县关于实施“三五工程”攻坚深度贫困的行动方案,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始终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力推进“三五工程”行动方案,坚决打赢全县脱贫攻坚战。
  截止7月25日下午5点,共收到意见建议165条。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