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召开全县住房保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7-31 10:14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杜凤英)为积极落实市委对棚改、货币化安置、共租房分配等工作的安排部署,7月26日,兴县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全县住房保障工作会,会议针对我县公租房分配和住房租金补贴发放做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新春出席会议,住房保障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长,县房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兴县申请公共租房住房实物配租和租房租金补贴实施方案》,传达了《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军队退役人员住房保障工作的意见》。针对公共租凭住房的保障范围、保障原则、保障的方法,和申请条件做了详细的阐述。
    会议指出,我县2017年度分配公共租凭住房共874套,其中廉租房324套,公共租凭住房550套,分别分布在龙兴花园、森源华府、阳光上城、福临嘉苑等小区,第一批配租龙兴花园廉租房321套,福临嘉苑租房3套;第二批配租龙兴花园公共租凭住房150套,森源华府北侧公共租凭住房200套;第三批配租阳光上城北侧公共租凭住房200套;并优先保障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重残病危户和住房困难的军队退役人员能够早日住进新房。
    张新春在会上强调,今年我县住房保障分配工作安排时间紧、责任重,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政治的高度、维稳的高度、利民的高度,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将工作落实到位、管理到位。要明确分工、严守纪律,加大宣传力度,做到阳光操作,确保公平透明。加强工作效率,拒绝拖拉,确保被保障分配的困难住户能在年前搬进新房。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