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八一”前市政协主席刘云晨慰问驻兴县某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2017-07-31 10:19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杜凤英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凤英)7月28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市政协主席刘云晨带队慰问驻兴县某部队,为部队官兵送去慰问金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兴县县委书记梁志锋、县政协主席史小军陪同慰问。
     慰问中,所有官兵列队欢迎,刘云晨与官兵亲切握手,向所有官兵表达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随后,在会议室,刘云晨与部队官兵进行深入的交谈,详细询问部队人员结构、生活状况以及困难需求,并就国防教育、人才输送等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共叙军政军民鱼水情。
     刘云晨对驻兴某部队长期以来为国家国防事业、和谐稳定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表示,部队与地方要进一步强化鱼水关系,树立国防情怀,增强感情交流,相互帮助、相互促进,共同推动国防建设和地方发展。
     刘云晨要求,地方党委政府要积极主动作为,做好部队的协调服务工作,帮助他们排忧解难,确保部队无后顾之忧,安心做好本职工作,保障国家长治久安、安定和谐。
     县委书记梁志锋表示,全力做好部队的保障服务工作,积极支持部队开展的各项所需,促进部队和地方共同发展。
     最后,刘云晨代表市委市政府为部队送上2万元的慰问金。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