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赵一政慰问驻地部队和武警官兵

发布日期:2017-08-01 10:03    来源:兴县公安    作者:康侯瑞
    八一建军节前夕,兴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赵一政带领民政部门负责同志和局机关有关人员到驻兴部队和武警兴县中队走访慰问,并与驻地部队官兵和武警兴县中队官兵亲切座谈。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不久前习总书记视察山西,提出要传承好革命战争年代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吕梁精神。长期以来,驻兴部队官兵和武警官兵与地方团结协作执行地方应急处突、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各项任务,为兴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来到驻地营房,赵一政详细了解了驻兴部队和武警中队的建制,察看了他们的工作、训练场所和生活环境,询问他们生活中存在什么困难。随后,为驻兴部队和武警中队兵发放了电脑、空调、电视机等节日慰问品。
    近年来,驻地官兵积极参与当地荒山绿化、植树造林等生态扶贫事业,赢得了群众的赞誉和好评,军民一家亲的鱼水情谊愈加彰显。战士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做好驻地各项工作、继续与全县公安机关密切协作、并肩作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为促进兴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