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石磊在贺家会乡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02 11:06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马志伟

    近日,兴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石磊轻车简从深入贺家会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石磊进村庄、入田间、上地头,看望贫困户,察看光伏扶贫发电场地,检查退耕还林工程区,在听取了贺家会乡党委书记刘欣渭关于脱贫攻坚的工作汇报后,石磊对贺家会乡提出的脱贫攻坚总体规划即“四大兴乡战略”予以充分肯定。
    石磊指出,作为一个无工业无企业的纯农业乡镇,一定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扬长避短,发挥特色。要紧紧抓住政策机遇,大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打好这场硬仗。在这一过程中一要主动作为,积极担当,不等不靠,把扶贫资金用足用好,把扶贫工作视为一项事业;二要牢牢坚守底线,廉洁自律,不贪不占,把每一分钱都真正用到发展扶贫产业上,使贫困户充分受益,达到早日脱贫的目的。
    刘欣渭表示,一定把已经确定下来的“四大兴乡战略”深入、持久地推进下去,同时牢记主体责任,自律他律相结合,做到廉洁用权,清白用权,坚决把每一分扶贫资金都用好,不能出任何一点问题。(贺剑锋)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