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蒲县四大班子领导深入兴县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7-08-04 11:06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 杜凤英
    兴县新闻网(通讯员 杜凤英)8月3日,临汾市蒲县县委书记薛凤奎带领蒲县四大班子领导一行60余人来兴县就红色教育,产业脱贫,党建工作考察学习。兴县县委书记梁志锋,政协主席史小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石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平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宋兴丽陪同考察。
    薛凤奎一行先后深入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晋绥分局旧址、晋绥边区行政公署旧址、120师学校,感知晋绥情怀,瞻仰革命烈士,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从晋绥革命历史中汲取养分,凝聚发展力量。
    在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生态农业观光园,考察组一行通过听取讲解,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产业规划,产业帮扶,在发展经济创新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新举措和新成就。对基地以市场为导向,采取“企业+基地+合作社+农户+市场”的经营模式,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给予高度认可。
    在蔡家崖村党支部,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考察组对蔡家崖村以“三基建设”为抓手建强两委班子,健全工作机制、创新管理模式与扶贫工作深度融合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考察组表示,此次考察受益良多,要认真学习、大力推广我县这种管理模式,将这种模式复制到蒲县的党建工作中,用以推动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梁志锋对蒲县来我县参观考察表示欢迎,指出两县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以后的工作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推动两县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