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中共兴县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7-08-05 10:04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志伟)8月4日上午9时,兴县召开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第一次会议。
    梁志锋、高鹏、白鹏昊、史小军、刘云,石磊、张新春、刘平则、宋兴丽、冷树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县委书记梁志锋主持会议。
    出席会议的县委委员应到30人,实到23人,县委候补委员应到7人,实到6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中共兴县县委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行动方案(审议稿)》《中共兴县县委实施“三五工程”攻坚深度贫困行动行动方案(审议稿)》。
    梁志锋在讲话中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化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加强学习宣传,进一步引深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要突出五大重点、补齐五个短板、强化五个保障,弘扬吕梁精神,攻坚深度贫困,确保到2019年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彻底摘帽;要扎实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扎实抓好“三农”工作、扎实做好保障改善民生工作、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实现党内政治生态持久风清气正,勇于担当作为,勤勉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梁志锋强调,全县上下一定要牢记习总书记的重托,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兴县情怀”,全力担当“家园责任”,团结奋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开创兴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列席今天会议的有:不是县委委员的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人大、县政协工委主任。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