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中共兴县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会进行分组讨论

发布日期:2017-08-05 11:02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 康侯瑞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志伟 杜凤英)8月4日上午11时,兴县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第一次会议结束,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列席会议的同志分成八个小组,分组讨论《中共兴县县委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行动方案(审议稿)》、《中共兴县县委实施“三五工程”攻坚深度贫困行动行动方案(审议稿)》。
    各讨论点,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两个行动方案》思想明确、系统全面,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实践性及可操作性。在实施“三五工程”攻坚深度贫困行动方案中,县委所列出的50项具体任务切实可行、催人奋进,符合我县实际,为全县打赢深度贫困这场硬仗指明了方向。同时,大家还结合兴县实情和各自工作实际,就《两个行动方案》的具体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各自实际,将尽快把这次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好,并认真抓好落实,为扎实推进富裕、和谐、绿色新兴县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