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中共兴县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7-08-06 11:02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马志伟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志伟)8月4日下午4时,兴县召开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第二次会议。
    梁志锋、刘世庆、高鹏、白鹏昊、史小军、刘云,石磊、张新春、刘平则、宋兴丽、冷树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县委书记梁志锋主持会议。
    出席会议的县委委员应到30人,实到23人,县委候补委员应到7人,实到6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共兴县县委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行动方案》《中共兴县县委实施“三五工程”攻坚深度贫困行动行动方案》。
    梁志锋要求,全县上下要坚定不移地以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为指引,按照省委、市委各项安排部署,突出抓好脱贫攻坚、项目攻坚、民生攻坚“三大攻坚”,全力攻克深度贫困,努力开创兴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梁志锋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的工作方法,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勇于担当的锐气、争创一流的魄力,围绕两个《行动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一件一件抓好落实,一项一项兑现承诺,坚决把任务落到实处、进度落到实处、责任落到实处、效果落到实处。努力把兴县打造成全省攻坚深度贫困的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为期一天的兴县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列席今天会议的有:不是县委委员的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人大、县政协工委主任。(马志伟)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