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召开2017年度征兵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8-05 11:38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裴苗苗 张华)8月3日下午,兴县2017年度征兵工作会议在县人武部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县征兵领导组组长张新春,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县征兵领导组副组长冷树义,人武部政委、县征兵领导组副组长马爱立,政府办主任裴文杰出席会议,会议由马爱立主持。
  会上,张新春对去年兴县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进一步抓好今年的征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政治意识,聚焦使命任务,把征兵工作真正摆上重要议程,切实抓好落实。二是要树立标准意识,提高征集起点,突出大学生征集这个重点,以“五率”考核为核心,切实提高兵员质量,严把条件标准,确保实现“零退兵”。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军地合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严肃纪律,确保廉洁征兵不出问题。同时,希望各单位和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征兵工作,克服困难,不辱使命,开拓进取,努力完成征兵工作任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冷树义总结了2016年征兵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要求与会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团结拼搏,奋发进取,圆满完成上级赋予我县的征兵任务。
  马爱立传达了上级廉洁征兵文件精神并就廉洁征兵问题做了重点强调,要求今年征兵过程中必须严格按照程序和标准征兵,确保兵员质量,坚决不能出现腐败问题,一经发现必从严从重处理。
  会后,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和各乡镇人武部签订了《廉洁征兵责任书》。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