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7-08-10 11:44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康候瑞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志伟)8月4日,兴县召开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体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讲话立足国际视野,深刻把握国情,集中体现了全党智慧,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治国理政伟大实践的科学总结和理论升华,是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科学指南。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同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视察时重要讲话的要求不断开创兴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按照兴县县委实施“三五工程”攻坚深度贫困行动行动方案,勇于担当作为,勤勉扎实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