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在兴县调研

发布日期:2017-08-24 10:23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 杜凤英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杜凤英)8月21日,省政府副省长王一新一行来兴县调研,并就兴县中铝工业园建设进度推进召开座谈会。吕梁市市长王立伟一同调研,兴县县委书记梁志锋、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新春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会。
    兴县华兴铝业工业园是我省铝工业转型升级的重点工程,也是老区精准脱贫的民生工程。
    会上,中铝华润董事长冀树军汇报了公司项目推进情况,省电力公司、晋能集团、吕梁市县两级政府作了相关事宜实施情况汇报。听取汇报后,王一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重大思路和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加快大数据等新兴产业发展,坚定不移推动国企国资改革,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努力增强经济发展活力和动力。会议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所涉电网接入、土地报批、厂区道路等具体事项。王一新要求,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中铝工业园建设,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明确任务密切协作,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按时投产。 
    调研期间,王一新一行还拜谒了黑茶山四八烈士纪念馆、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本站编辑:杜  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