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朱成虎 齐贤德冒雨参观兴县晋绥革命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7-08-25 11:47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杜凤英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凤英)8月22日,朱成虎少将应邀在兴县作“国家安全与国防建设”专题讲座,为全县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很好的国防教育课。当日下午,冒着大雨,朱成武和齐贤德参观了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和“四八”烈士纪念馆,县政协主席史小军、副主席刘开门、原政协副主席尹亮旭等陪同参观。在参观中,朱成虎少将为我县纪念馆的布局和展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朱成虎将军参观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
    朱成虎:安徽当涂人,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原名刘建,外祖父朱德为他改名为朱振武,后又改名为朱成虎,其父为刘铮,母亲为朱敏。1969年入伍,先后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和国防大学,曾作为高级访问学者在美、英等国从事客座研究。曾任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副所长,国防大学外训系主任.研究生导师、台湾问题研究中心领导小组成员、国际战略问题专家、现任国防大学防务学院院长、国防大学教授,多次主持或参加军内外重大研究课题,著有《中美关系的发展变化及其趋势》、《当代美国军事》等多部学术专著。

    中国航空博物馆馆长、中国博物馆学会常务理事、中国航空学会理事、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委员齐贤德(硕士学历)参观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

左起:兴县政协主席史小军、朱成虎将军。

驻足观看

参观晋西北军区旧址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