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中华魂 辉煌与梦想”主题读书演讲比赛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10-02 14:28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高微微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微微)为通过党史国史教育,帮助广大青少年了解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深刻感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9月28日,兴县“中华魂 辉煌与梦想”主题读书演讲比赛动员会在政协会议室召开。教科局分管领导王玉恩,团县委副书记陶文娟及乡镇关工委,县直机关、学校、企业关工委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陶文娟安排部署了兴县“中华魂 辉煌与梦想”主题读书演讲比赛工作,她指出,本次比赛,参赛对象为全县范围内中小学生及全县各行政企事业单位青年干部职工,参赛主题要求要充分结合体现2017年关工委演讲活动的主题“辉煌与梦想”。
  王玉恩强调,本次活动要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为统领,以党史国史教育为主线,以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读书活动为基本途径和主要载体,引导全县广大青少年学习党史国史,深刻感受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坚定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努力做到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
  最后,诚邀全县各界青年,踊跃报名参加演讲比赛。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