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新闻办做好全县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报道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9 10:17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为了充分宣传报道好全县各界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兴县县委新闻办全力以赴提早准备、精心策划。
  18日上午,编辑记者们早早奔赴县直机关会场、乡镇企业、社区学校、街头商场,用他们手中的镜头和笔,记录各界干群收看收听十九大直播盛况,用质朴的文字反映干群盛赞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生活巨变的心声。
  在十九大开幕直播盛况结束后,县委新闻办主要负责人组织编辑记者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全程回放视频。他表示:“新闻工作者们首先要及时领会、学习好十九大精神,才能以良好的作风、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舆论带动新闻报道,才能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辱历史使命。新闻工作者们不仅要身到基层,更要心在基层,深入一线全面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光辉成就和人民生活的巨变,充分展现广大干部群众对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实际行动和热切期盼。新闻工作者在采访报道时多用群众语言和表达方式说实话、讲新话,使新闻报道始终反映人民的诉求和心声,新闻报道才会清新鲜活,增强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裴苗苗)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