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三晋环保行”记者团走进兴县

发布日期:2017-10-25 11:17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杜凤英
    10月24日,由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副主任、三晋环保行记者团团长高建平带队,以“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山西”为主题的2017年三晋环保记者团走进兴县集中采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晋军,市政府副秘书长燕明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鹏昊、副主任白继红,政府副县长高海清,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采访。
   当天上午,三晋环保记者团从兴县高速口沿路到达兴县蔡家崖革命纪念馆,对我县环城景观大道环境整治情况、道路设施建设和道路两侧山体绿化、沿路环境卫生建设情况进行详细的询问了解。在纪念馆内,大家在参观展馆的同时详细询问红色旅游教育基地的环境卫生及周边居民垃圾污物处理情况。随后,“三晋环保行”记者团一行翻山越岭,深入张家梁生态工程建设基地,查看蔡家崖周边山体绿化情况和生态造林建设。
    在认真听取了蔡家崖乡副乡长郤晓丽对蔡家崖环境整治、生态建设的大力度建设举措和成果讲解时,记者团认为,兴县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在近年来,尤其是今年,取得了史无前例的工作成果,从环境整改体制加大力度,在污染防治上有新亮点,注重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从思想观念上带动改善“脏、乱、差”状况。注重从区域实际上出实招,环境面貌有了新变化;注重从人居环境上树形象,生态建设上有新作为。记者团希望,兴县政府相关部门要毫不放松抓好环境建设工作,严打环境违法行为;要毫不懈怠地抓好生态建设,努力建设美丽兴县,让兴县成为天蓝水清,花香草绿,空气清新、环境优美,人民幸福的新城市。(杜凤英)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