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四大班子收看十九届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电视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26 10:11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杜凤英
    10月25日,中共中央十九届一中全会上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在北京人们民大会堂同采访十九大的中外记者见面,兴县四大班子领导集中收听收看了这一举世瞩目的盛况,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新时代新征程,百姓的希望,国家的富强。崭新的时代,崭新的中国,崭新的梦想,愿祖国更富强,人民更幸福。”
    “要做时代的弄潮儿,为建设美丽富强的祖国增姿添彩,和党中央一起捋起袖子加油干。”
    “新时代领路人,相信在他们的领导下一定会完成伟大复兴的强国梦。”会场不断传来感慨、感叹声。
     四大班子领导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认为总书记话语朴实亲切,内容深刻,表达了党中央对人民的热爱之情和为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倍感振奋、深受鼓舞,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工作,发展兴县特色事业,为全面建成小康兴县作出积极贡献。(杜凤英)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