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26 10:11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杜凤英
      10月25日,兴县县委书记梁志锋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大上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解读十九大“新声音”,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精髓。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县级领导参加了学习。
    会上,梁志锋深入细致的传达解读了十九大40条核心内容。他指出,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两步走”宏伟蓝图,展示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福祉、为民族谋复兴的本色初衷和使命担当,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提出了许多具有开创性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成果的集中展示,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梁志锋强调,县委中心组成员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扎实深入推进,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努力推动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在兴县落地生根。党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党的十九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把报告读懂、学好、悟透,全面准确掌握核心要义,带头宣传十九大精神,带动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杜凤英)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