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召开政府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26 10:13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杜凤英
    10月25日兴县召开政府全体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最后一季度各项工作事宜,督促指导脱贫攻坚冲刺阶段各项工程建设。会议由兴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世庆主持。政府副县长刘保平、高海清、李永胜、杨红梅、赵一政、刘继锋、史文中、李中青、张勇平出席会议。各乡镇乡镇长、政府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保平对我县的生态建设工程和产业扶贫项目设施的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他要求,相关部门、各乡镇负责人要抓好产业扶贫的各项措施,加大力度推进谷子基地建设、食用菌产业、蔬菜、药材种植项目等成果,农业部门要加大督查力度,明细产业资金的合理运用,完善相关资料,及时汇报。要加强督查水利建设,着力推进易地搬迁扶贫项目工程,光伏扶贫等项目,将有利因素发挥到最大,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收益,实现村集团经济破零,老百姓增收增富。
    其他分管副县长们对自己管辖范围各项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对于存在的问题做了具体的分析,提出可行性的措施,并要求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加大力度完成全年的任务,以确保2017年总体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
    刘世庆传达了全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暨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他强调,要大力度招商引资,把招商引资放在经济发展前列。对于今年重点工作脱贫攻坚的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加强老百姓对政策的知晓度,确保各项政策在基层群生根开花,让老百姓切身受益政策的惠顾。帮扶工作队要跟老百姓把感情建立起来,真正为老白百姓办实事,实办事,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找到问题根本,从而践行帮扶措施,把群众的满意度提上来。
    刘世庆强调,政府将大力度支持“三基建设”的各项工程,各乡镇要合理运用扶贫资金,要保证资金用到实处,要加快生态建设工程的速度,推进乡村建设,实现城、乡、村一体化,在基础设施与文化建设方面,要双管齐下,争取让兴县提升成一个品牌城市。
    会议还安排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实施措施。刘世庆指出,职能部门人员要严格按照八项规定,执行党章党规,转变作风抓落实,凝聚合力强攻坚。要坚持“实打实”,坚持“硬碰硬”,追责促落实,要坚持“严律己”,务实清廉树形象,形成主动担当、追赶超越、高效运作的工作氛围。(杜凤英)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