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高鹏慰问表彰一线执勤公安民警

发布日期:2017-10-26 10:15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康侯瑞
    10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高鹏在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赵一政陪同下看望表彰慰问一线执勤公安民警,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广大市民向执勤民警表示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勉励他们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再接再厉,努力维护社会平安稳定。
    当天下午,高鹏先后来到车家庄派出所、三叉口交警执勤点、巡特警大队、高速东口执勤点、县公安局办公楼,实地查看民警日常工作情况,生活状况,并为今年以来辛苦维护治安,牺牲节假日为我县维稳安定任劳任怨的一线民警送去慰问表彰款,同时为他们送去关心和温暖。
   在各执勤点,高鹏与执勤民警们一一握手,对他们十九大以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表示赞赏,并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他要求,县公安局要关心民警的工作和生活,配备必要设施设备,科学合理安排执勤和休息,保证大家在饱满的精神状态下投入工作,维护社会大局平稳。
    在巡特警大队,高鹏说,巡特警大队是县公安局的一支重要力量,担负着紧急危难时刻打击罪犯、帮助群众、服务百姓、维护安定的重要任务,全体巡特警要牢记使命,客服困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让犯罪分子胆战心惊,让人民群众安全满意,圆满完成好党委政府交付的工作任务。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