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刘世庆督导蔚汾河治理重点项目建设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29 11:18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康侯瑞
    10月27日上午,兴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世庆一行沿着蔚汾河延河公路,督促指导调研沿路两侧重点项目建设和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新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平则参加调研。
    沿着公路,刘世庆一行先后查看了新建的老年大学工程基地、湿地公园建设项目、蔚汾河河道治理工程,并沿路走走停停,仔细查看了道路两侧的环境综合治理情况,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两侧工程建设的规划和措施。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树立项目带动发展意识,以项目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开展项目的挖掘、梳理、筛选工作,认真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项目,实现固定资产投资持续稳定增长,支撑经济可持续发展。
    刘世庆强调,要把道路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对待,要突出整治重点,该拆的拆,该修的修,彻底清除公路沿线可视范围内的“五堆”,保持路容路貌整洁、美观。要进一步加大路域环境整治力度,彻底解决沿路脏乱差问题。要严格按照标准,将道路两侧垃圾、违章建筑等彻底清理干净,将沿路两侧的裸土实施覆盖。要进一步加快道路两侧硬化绿化,逐步建立起路域环境综合整治的长效机制。要按照职责分工和目标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拆除违章建筑,提高绿化质量,美化道路环境整洁,维护通行安全,全力提升我县路域环境整治工作,为市民创造干净美丽的宜居环境。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