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召开推进落实2017年度市考核指标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0-28 11:22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10月27日,兴县召开2017年度市考核指标座谈会,推进对县单列各项工作的落实。以市粮食局副局长梁永泰为组长的第四调研组出席了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晓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新春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晓春对兴县推进落实2017年度市考指标情况作了汇报,县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人武部、政法委、公安局、信访局等责任单位代表重点介绍市考指标推进落实情况,对照考核任务清单进行了交流发言,分析当下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重点工作。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梁永泰指出,兴县作为深度贫困县,今年以来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各项任务完成情况良好,认为我县干部群众团结拼搏,奋发有为,在深化改革、脱贫攻坚、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等方面有特色有实效。希望我县要继续将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纳入全局工作进行谋划和推进,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水平,全面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县的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刘晓春强调,一要加强分析研判。对之前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对推进较快或完成较好的目标任务要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对进度缓慢或完成质量不高的目标任务,要及时分析研究,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速度。二要抓好整改落实。充分发挥调研的督促指导作用,对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过程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要心里想对策,手上拿方案,扑下身子抓落实,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三要加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要按照市委新要求,进一步改革完善考核体系和工作机制,加强过程管理,强化日常考核,配强考核队伍,不断提高考核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集中力量推进落实,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完成今年各项任务指标,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