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慈善总会开展贫困户冬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06 11:30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寒冬临近,贫困户能否过好冬,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11月3日早上,尽管天气寒冷,兴县慈善总会会长史建春,副会长窦智杰、李飞携手中华慈善总会、吕梁市慈善总会的爱心人士,从县城驱车47公里的来到圪垯上乡和蔡家会镇,一起开展“精准扶贫 与爱同行”活动,为这两个乡镇的贫困户送上一份关爱,捎去一份冬日的温暖。
    当日上午,在圪垯上乡、蔡家会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中华慈善总会、吕梁市慈善总会和兴县慈善总会来到各个贫困村,为贫困户带来毛衫等过冬衣物。捐赠现场的精准扶贫户代表齐聚一起,他们听说有慈善总会的爱心人士特地前来给他们送毛衫、棉衣等,心里很高兴。
    史建春在捐赠仪式上对中华慈善总会、吕梁市慈善总会兴县贫困村积极争取救助物资表示感谢,这体现了党中央以及地方政府,慈善组织对兴县贫困村的深切关怀,对兴县的脱贫攻坚工作予以很大的支持与鼓励,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希望村民们能够尽早脱贫,响应习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早日实现兴县脱贫梦。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