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响应十九大 我们在行动】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走基层

发布日期:2017-11-06 11:39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兴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兴县县委统战部领导下,组织会员于2017年10月31日、11月1日深入农村贫困家庭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慰问活动。此次活动共走访了交楼申乡、恶虎滩乡、奥家湾乡、康宁镇、东会乡五个乡镇,为十三户特困家庭带去白面、大米、食用油、挂面和各种御寒衣物,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称赞!兴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兴丽亲临活动现场指导,统战部赵雁宁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在宋兴丽的带领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基层贫困户家庭,将捐助物的生活用品和药品等送到了他们的手中,并耐心的指导药品的用法用量。宋兴丽与贫困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有针对性地探讨脱贫致富办法,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把握帮扶机遇,抓好县委政府的政策帮扶,结合自身的努力,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她很贴心地给予了困难群众情感上的温暖和精神上的鼓励。
  李志龙、李海龙、李海艳三兄妹一家位于交楼申乡新舍窠村。父亲胰腺癌,母亲精神病,无主要生活来源。兴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代表为他们带去了食物和御寒衣物,并联系了兴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与车家庄派出所户籍民警现场为李海龙、李海艳兄妹办理了户口手续。此举不但解决了两兄妹无户口的难题,还为他们日后上学和成长提供了诸多便利。
    连日来,兴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一行不畏路途坎坷,一路跋涉,一路颠簸,他们带着爱心,带着责任,带着担当,一路帮扶,一路慰问,一路探访,为贫困户分忧解难,将党的十九大号召落到实处,贯彻到基层。
 
    本站编辑:杜瑞